close

這次來到宜蘭近郊....夢土上營地
一樣的..完成搭帳作業後便開始...放空..

這次來到宜蘭近郊....夢土上營地
一樣..完成搭帳作業後便開始...放空..






有鑒於上次經驗...夜晚營繩容易看不到而造成小朋友絆倒..在不想裝青蛙燈搞的一閃一閃情況下...
選擇了螢繩...不僅醒目許多...到了夜晚有微光的情況下也容易辨識..

這次在溪谷旁紮營...雖不至於太熱..但偶有強烈怪風...所以這次特別在帳篷兩旁多加了各兩條營繩來穩固帳篷本體..
否則這龐然大物要是飛起來...我看沒幾個人能抓的住.....

把裝備就定位後...便開始準備自己讀第一餐...已近午時分..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

嘿嘿...今日主角..德國大軍爐...煤燃料氣化爐....這下終於可以統一燃料配置..
想想..二次大戰的軍品來搞泡麵...好像別有一番味道..
當時的時空背景..不知道那時的德軍是否跟我一樣愜意的在營帳內炊事..又或者正在戰火相連的野外烹煮...
哀....還是別戰爭的好...拿來當露營用品就好.....

統一燃料..當然就不可或缺燈具囉...燈爐.燈爐本是一親嘛....

還是脫離不了現代...沒辦法低海拔營地讓我破了功...使用電風扇...

到了夜晚...好戲登場...軍爐烤pizza....由鐵粉杰哥及其戰友來負責今日晚餐....沒辦法這次我一人拋妻棄子單飛...
正所謂..出外靠朋友...還好鐵粉杰沒忘記我....

難得享受指揮官特權...由帳內往外看大夥忙進忙出...在tilley皇后的見證下我們有了彼此的革命情感..

前進指揮所一景...應該此次營區煤氣味最重地方...一切所有戰備演練....好似軍中造飯...準備出征..


看來這個pizza...足以讓我們飽餐一頓..上戰場奮戰不懈.....

此次總共出動了..6燈一爐....營地裡..最大光害之所在...前進指揮所燈火通明....

鐵粉杰...使出看家法寶...單兵作戰用質量特勤專屬焚火臺...

小巧精緻的外觀..高質量的材質..單兵作戰利器...完全符合單兵攜帶需要...不受地型限制.就地立即升火取暖..造煙定位..炊事工程...
作困獸之鬥時...還可兼任燒碳殉國之用....實乃特勤武器之首....

這時...tilley-TL14....便顯得特別醒目..英國貴族桌燈搭配戰時軍爐....好似淑女與軍官的懈詬...它們的對話..耐人尋味..

當然...皇室的尊貴在大英旗下更顯得相得益彰.....

照片...不為什麼..只是提醒我..後面那盤豆腐..酸掉了...

這盤雞翅也是一絕....巧婦難為無米之炊..但有雞翅就健步如飛...上戰場...陣亡機率也低....


以上...分享這次露營...
雖然這次由於老婆工作關係允許我單飛....但心中不免小小遺憾....
還好咱們朋友多..稍稍讓安慰了內心的罪惡...
朋友們...露營還是攜家帶眷比較熱鬧啦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a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